起风了

健走有感

今年四月二十日起,我自己健走了两个月,给我带来的好处明显的,因为减肥的需要我对饮食有所限制,至少是限制油炸、高糖高油高盐高淀粉的饮食,一个月下来减了10斤。说真的,我真不喜欢在黑夜里暴走一个小时的感觉,太凄凉了,太孤独了,太无聊了,正因为无数个太,才让我花了一年的时间才说服自己。
为了能够坚持下来,我下载了好几个熟悉的老歌,一边听一边走,有感觉时就保存,没感觉就删掉,以免带来不适感。一首首歌顺序播放,或者单支歌循环播放,时间就这么轻松过去了,第一天的一个小时健走任务很快完成了,第二天、第三天……就这么坚持了一个月,感谢歌曲陪伴我的无数个夜晚。健走给我带来的不仅仅是歌曲中的情感,也锻炼了我的意志力(虽然我不知道每天花上一个小时会不会有点浪费时间…)。
健走还在坚持进行中,希望前面的坚持能够推动我走下去,加油!

评论

热度(4)